关于公共技术中心管理体系运行集中培训的通知

2022-09-29

各位老师:
       为进一步加强实验室认可/资质认定管理体系的运行,确保规范、有效、持续。公共技术中心定于2022108-16日进行针对管理体系运行提升的集中培训。因疫情防控要求,此次培训为空中课堂自学和授课老师集中答疑的方式,培训完成后中心将发放试卷组织考核,作为此次培训的有效性评价。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:
1. 培训内容及时间:
      1)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/认可内审员培训班:解析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评审准则、相关通用技术要求及释义和《检测和校准实验室能力认可准则》(CNAS-CL01:2018)。
       时间:2022108-1016
      2)检验检测机构技术负责人/质量负责人/授权签字人能力提升培训班:学习《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管理办法》(163号令修正案)、《检验检测机构监督管理办法》(39号令)、《检测和校准实验室能力认可准则》(CNAS-CL01:2018)。
      时间:2022101-1017
      3)检验检测机构/实验室监督员培训班:介绍检验检测行业资质认定/实验室认可的新政策、新要求及实验室内部监督管理工作
      时间:2022108-1016
2. 培训方式:空中课堂自学
      请您及时点击邀请码链接领取课程,邀请码有效期截止202293012:00,并在相应时间范围内听课自学。
3. 证书已过期内审员在学习完成后经考核合格,颁发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内审员证书。
4. 在学习过程中有任何问题请您及时反馈至中心,培训完成后,中心将邀请专家统一线上解答。
      培训教材和邀请码随后发送至各位老师,操作过程中有问题请您随时联系中心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公共技术中心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2022929